一只小团扇

杂食动物

原著向观影第十一章

     琳帮着卡卡西进行治疗,水门想着先重整旗鼓,但是卡卡西却拒绝了他的提议。

  带土道“你刚才独自行动,不听水门老师的劝阻,才会受了伤的!”

  卡卡西回怼道:“那你呢?刚才吓得手脚发软还哭了出来,真是宇智波一族的精英啊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那是因为有灰尘吹进眼睛里,才会流泪的。”带土反驳道。

  “忍者规则第二十五条:忍者是不能掉眼泪的。

  两个人的争吵最终在水门的制止下结束。

  屏幕外的水门问着卡卡西:“你开发了新忍术千鸟?”

  卡卡西回答道:“没错。”

  听了卡卡西的回答,水门对屏幕内容的真实性,又更信了一分,随即说到:“那个忍术,还是不要再用好,那是集中于一点的攻击,破坏力和速度的确很快,但是因为自己的速度过快,也会看不清敌人的攻击,那是尚未完成的忍术。”

  屏幕内的水门说着了相同的话后,总结到:“对于忍者来说最重要的团队合作。”

  晚上水门坐在石头上,注意着附近的动静,带土走到水门的身边说到:“我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,可是卡卡西总是嘲笑我……虽然我出生于精英的宇智波一族,却是个吊车尾……”

  水门看着带土说到:“卡卡西是被誉为木叶白色獠牙的天才忍者旗木茂朔老师的儿子,他在那样的忍者身边长大,看到你们会觉得不太满意,也是没有办法的。”

  带土突然想到什么说着:“白牙,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,好像是为了保护村子殉职的英雄,卡卡西从来没有提过。”

  水门带着些伤感的说道:“直到发生那件事,或许我不应该说出来,但是我还是想让和他同班的你知道比较好。卡卡西的父亲被人中伤,最后自己了结了性命。”

  在带土疑惑的眼神下,水门讲解了旗木茂朔为了伙伴放弃任务,最后被人们的流言中伤,而自尽的事情。

  “从那以后他就没有再提到过父亲,把任务和规则看得尤为重要,理解他吧,带土”水门说着。

  “卡卡西,不管别人说,在我眼里,旗木茂朔他都是一个英雄。”带土看到屏幕后内容后向着卡卡西吼了出来。

  听到带土话后的卡卡西,淡然的眼神也出现了一些动摇。

  而在第二天清晨,大家准备出发前,带土有些不好意思的主动叫了卡卡西一声队长,收获了卡卡西和琳有些惊讶的眼神。

  接下来水门和卡卡西三人进行分开任务。在侦查的途中,岩隐村的两个忍者盯上了他们三个,一个忍者趁机抓走了琳。

  在带土想要追出去的时候,卡卡西制止住了带土。

  卡卡西认为要首要完成任务,而带土认为要先把琳救出来。

   “身为忍者,即使牺牲同伴,也一定要完成任务,这就是规定。沉湎于一己之情,导致任务失败,日后定将追悔莫及。”卡卡西看着带土。

    带土不可置信的看着卡卡西问道: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  卡卡西回忆起了自己父亲,看着父亲留下来的白牙,说到:“是的,没错。你不知道破坏规则的人会有怎样的下场。”

  带土转过身,向着琳被抓走的方向走去,背对着卡卡西说:“我认为白牙是真正的英雄,确实在忍者的世界里,破坏规则和规矩的人会被称为废物……可是,不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……反正横竖都是成为废物,我选择打破规则,如果说这不是真正的忍者所为,那就由我来击溃所谓的忍者吧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作者碎碎念: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或者有什么想说的发出来呀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5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