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团扇

杂食动物

原著向观影第十四章

  众人看着渐渐黑下来的屏幕,一时寂静了起来,谁会想到刚才还保护着卡卡西和琳的带土,要打破忍者规则的带土,会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  带土看着沉默的众人,挠了挠头道:“哈哈,这不是还没发生嘛,就算真的去,现在本大爷开了双勾玉,也会活蹦乱跳的回来的。琳你说是不是。”

  没有得到琳的答复,带土瞥着了琳的地方,却发现琳的泪水已经流了下来。不知所措的带土又看向卡卡西:“卡卡西你说是不是?”

  却依旧没有答复,只见卡卡西眼眶微红的走了过来:“宇智波带土,我不用你为了救我,而…”

  带土赶紧打断卡卡西:“不管是谁,只要是我的同伴,我都会这么选择!你才不用感激我呢!”

  水门搂住卡卡西和带土,轻声道:“带土真是不善于表达内心的孩子呢,明明你也很在乎卡卡西,为了卡卡西你可以舍弃自己的生命。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发生,老师一定会守护好你们的。”

  玖辛奈抱住流泪的琳:“很棒呢,琳。在那种情况下,可以完成换眼睛的手术。看来我们的琳也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医疗忍者了。师母也会保护你们的。”

  在这略显温馨的时候,宇智波富岳咳了一声打断他们:“带土很高兴你能开了双勾玉写轮眼,但是你要记住,我们一族的写轮眼是不可以赠送给别人的。”

  从水门老师怀里出来的带土,装傻的笑了笑。

  鹿久没有沉浸在这气氛里,他作为军师般的存在,会做到一直保持理性。随即反问道:“之前听暗部的人说了,播放完带土的生平,这屏幕会消失,可是为什么现在它还在这里?”

  鹿久刚刚说完,屏幕就又渐渐的亮了起来。

  在昏暗的森林里,一个人影飞快的奔跑着。

  “我问你水门老师在做什么?”人影问道。

  本该寂静的森林却突然响起另一个声音:“那是谁?”

  “我问你木叶的黄色闪光在做什么?”

      “嗯…貌似在执行其他任务。”

  “偏偏在这种时候。”随着交谈结束,带土脸也露了出来,左半张脸完好无损却闭上了眼睛。右半张脸有严重伤痕,眼睛是完好的双勾玉写轮眼。

  带土心里想着:卡卡西,你答应我的,无论如何…要尽全力保护好琳,我马上就赶过去。

  鹿久分析到:“看来宇智波带土应该是被什么人救了。”

  带土高兴的说着:“看到了吗?原来我还活着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!”琳开心道。

  卡卡西的眼中,也能看出一丝喜色。

  鹿久打断他们:“看起来好像发生了什么要紧的事情,和带土说话的又是什么人,为什么只听到了声音却没有人呢?”

  “带土,我想很快就要进入战斗了。在此之前我想跟你说一下,你的战斗能力不如我,况且我庞大的身躯,就附在你伤害累累的身上保护着你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战斗时,我替你行动比较好。”

  带土拒绝了奇怪声音提出的建议:“我和卡卡西两人拥有写轮眼,可以发挥全部的力量。和他配合,我绝对比你强,我要和他一起保护琳!”


  作者碎碎念:斑的部分没有展现出来哦,怕斑爷现在跑不了,不过他的出场和结局已经想好了,不用担心。最后,多评论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