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团扇

杂食动物

原著向观影第十章

  带土把准备好的花藏在后背,心里做好打算:今天我一定要像琳表白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琳从远处跑过来,抱歉的说着: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!诸位!”

  带土疑惑的重复着“诸位?”,便看见同期的伙伴们,也纷纷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大家都来了?”带土问道。

  琳红着脸,解释道:“我把大家找来就是想商量一下怎么庆祝…卡卡西不是成为上忍了嘛,我觉得同期的伙伴可以一起送些礼物。”


  “咦,卡卡西成为上忍?”带土茫然道。

  琳看着带土道:“带土,你不知道吗?我们身为他的同期,也觉得很自豪呢!”

  带土勉强的笑了笑,看着琳转身去和夕日红讲话,手中准备好的花,掉到了地上,脸上也一直保持着微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水门看着这有点尴尬的一幕,拍了拍带土的肩膀,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琳有点吃惊的看着带土:“带土你喜欢我?”

  带土有些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,他明明不想暴露的。

  琳想了想,摇摇头说着:“带土我不是这么认为的,你的目光追随着的,并不一直是我哦……”

  琳说完,留下了带土愣在原地。

  屏幕中的水门班,很快的结束了一次实战练习,日子也平平淡淡的过着,直到突然接到神无毗桥的任务。一行人对玖辛奈告别后,便踏上了这次的路途。

  水门刚开始虽然不是很相信这个大屏幕,但是里边内容的详略都和曾经发生的一样,甚至一些只有带土知道事情也展现了出来,很大可能真是未来的产物,于是说道:“看来从接下来开始,就是未来的部分了。富岳,就交给你用写轮眼进行记录了。”

  在刚刚收到通知赶来的宇智波富岳点了点头道:“放心吧,交给我。”

  而随后到达的鹿久也做好了准备。

  水门走在队伍的中间说道“卡卡西现在也是上忍了,出于对执行任务效率的考虑,决定让我和卡卡西分头行动,卡卡西担任队长。”

  带土疑问道:“队长?”

  水门解释着:“没错,卡卡西,带土,琳一个小队,我一个人单独行动。”

  琳回头说到:“之前我们说要送卡卡西礼物的吗?”

  带土不情愿的扭过头道:“对不起……我没听到。”

  水门拿出一把苦无送给卡卡西,琳拿出一个特别的医疗箱送给卡卡西。

  接着卡卡西转身,向带土伸出了手。

  带土看着对面的手,疑惑道:“你这只手是什么意思?我没有任何东西要送给你!”

  卡卡西收回手道:“算了,反正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。没用的东西只会成为累赘。”

  接着水门打断了两人的争吵,开始讲述这次的任务。

  “对了卡卡西,这个送给你,是祝贺你上忍的礼物。”琳从包里拿出准备好的医疗箱,水门也送出了特制苦无。

  只有带土哼了一声。

  小队接着进行前进,在树林里,卡卡西发现了敌人,准备试一试新发明的忍术千鸟。大量的电光集中在手上,卡卡西冲了出去,在解决了十七个分身后,却被忍者的本体划伤了臂膀。水门及时用瞬身术救走了卡卡西,并为敌方的忍者,打上了飞雷神的标记。

  确定卡卡西安全后,水门一下子到了敌方忍者的身后,用苦无抵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木叶的黄色闪光吗?岩隐村上级告诉我们,无论什么时候见到那家伙,都要逃走……这话的意思我终于明白了。”

  富岳看着同期的水门道:“木叶黄色闪光的威名嘛,不愧是被预选为四代火影的男人。”

  

  作者碎碎念: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或者有什么想说的发出来呀!!!!!😭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4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